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视角
    9月15日,云南省人大代表玉溪代表团第一组成员和驻红塔区的部分玉溪市人大代表到红塔集团调研。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聂涛,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旭,红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建华一同调研。
    2023年09月28日
  • 视角
    云南省澄江市近6万亩烤烟全面进入采烤期
    2023年09月22日
  • 视角
    金秋送爽,金叶飘香,连日来,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各大烟叶收购点有序推进烤烟收购,满目金黄的烟叶清香扑鼻,广大烟农喜迎丰收。
    2023年09月21日
  • 视角
    8月18日,来自重庆、江苏、河南、贵州以及楚雄、普洱、玉溪的90名优质核心零售户走进红塔,乐享了一段“山高人为峰”专项本香工业体验的美好时光。本次山高人为峰专项本香工业体验自8月14日开启,8月18日结束。优质核心零售户们还前往了楚雄、大理,参观了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等,在玉溪期间,还参观了玉溪澄江庄园,...
    2023年08月30日
  • 视角
    7月31日,全省“天网2023”专项行动总结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在益阳召开。益阳市市长熊炜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军主持会议。
    2023年08月29日
  • 视角
    7月20日,全省烟叶采烤环节提档升级专题研讨会在安康汉阴召开。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培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柴丽出席会议并致辞。
    2023年08月29日
  • 视角
    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以绿色赋能烟叶烘烤,300座“以补代建”的新建电能烤房加入烘烤队伍,在为广大烟农减负增收的同时,助力烤烟生产提质增效。
    2023年08月25日
  • 视角
    时下,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6万多亩烤烟陆续进入成熟采烤期,各烟区优化服务、科学指导,全面抓好烤烟中后期管理,确保烟叶稳产烟农增收。
    2023年08月24日
  • 视角
    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制定湖盆区三年烤烟规划种植方案,充分发挥烤烟节水、降肥、减药的作用,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2021年以来,通海县在湖盆区共计种植烤烟4.42万亩,烤烟种植正成为通海县转变生产方式,调整杞麓湖沿湖种植结构的重要抓手。
    2023年08月23日
  • 视角
    当前正是烟叶采收和烘烤的黄金时节,云南玉溪澄江市烟叶采烤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
    2023年08月22日
  • 视角
    武汉市局(公司)物流中心新常态QC小组荣获全国烟草行业第三十四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2023年08月01日
  • 视角
    湖北省烟草公司襄阳市公司2023年新职工入职培训+廉政教育学习实录。
    2023年08月01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