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视频荟萃
    “90后”发小返乡创业之路。
    2023年09月22日
  • 视频荟萃
    湖北省宜昌市局(公司)财务工作科结合职业特点畅谈对会计人员“三坚三守”,特别是“会计以诚信为本”的理解和思考,号召会计人员共同践行“三坚三守”,争做诚实守信、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优秀会计工作者,积极推动会计诚信体系建设及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水平提升。
    2023年09月13日
  • 视频荟萃
    陕西省宝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凝心铸魂强党性,担当实干建新功,党员红色实践教育培训。
    2023年09月12日
  • 视频荟萃
    湖北省咸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牵引作用,聚力点燃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2023年09月11日
  • 视频荟萃
    监利市烟草专卖局党建品牌视频《监烟先锋宣言》
    2023年09月01日
  • 视频荟萃
    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路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扎根乡村建设第一线,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充分发挥行业自身优势,为农户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交口称赞。他们是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驻村工作队。
    2023年08月25日
  • 视频荟萃
    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2023年新员工“六促六进”模式培养纪实。
    2023年08月21日
  • 视频荟萃
    当一个烟民不戒烟会有什么后果,这部学生动画用一个脑洞故事给我们揭晓了答案。烟民 Ryan 准备和他的打火机女朋友艾尔分手,但艾尔却做出了一系列可怕的举动……
    2023年08月04日
  • 视频荟萃
    油田烟草优化调整工作纪实
    2023年07月10日
  • 视频荟萃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仍然有人在守护你。
    2023年06月25日
  • 视频荟萃
    我心向党、初心如磐,弘扬建党精神、赓续奋斗使命,为工厂高质量发展贡献制丝先锋力量。
    2023年06月21日
  • 视频荟萃
    2023年6月,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复烤车间即将关灯离场。在这里工作的人们已经做好准备要对熟悉的车间说“再见”。 从肩扛人抬的生产一线,到形成规模化打叶的复烤专线;从手工作业,到自动化生产,再到智能制造;从仅有几人的复烤组、制造部,到每年能完成上百万担打叶复烤、加工的智能化车间无数的复烤人,...
    2023年06月21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