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专卖执法 > 正文

安徽卷烟市场清理成效显著 公布十大涉烟违法案件

2013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安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安在线报道   
 
  2012年,安徽省先后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强的卷烟市场清理专项行动,取得了丰硕成果。2012年,全省共查获涉烟违法案件20471起,其中5万元以上大案170起。查获符合国家局标准网络案件5起,查获符合省局标准网络案件35起。查获各种违法卷烟6928.97件(其中假冒卷烟675.66件,违规真品卷烟6243.97件,走私卷烟9.34件),判刑152人,拘留194人。

  1、铜陵县“5.04”案。

  2012年5月4日,铜陵县烟草专卖局与铜陵县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联合执法,依法在铜陵县五松镇居民叶某处查获假冒软盒“中华”卷烟13.8条,铜陵县公安局五松派出所于当日对涉案卷烟予以扣押。经过数月侦查发现,此案为一起典型的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卷烟案件。现该案捣毁窝点4个,逮捕5人,涉案金额达1406.79万元。

  2、包河区“6.13”假冒烟草案。

  2012年6月13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公安干警的配合下,依法分别在合肥市肥西县严店高速公路收费站向北200米车牌粤DV6002车厢内、合铜公路严店路段车牌皖A9L738车厢内、合肥市经开区福禄园小区98幢302室、合肥市汇林小区1幢501室进行检查,查获假冒卷烟“中华”、“玉溪”、“黄山新制皖烟”等6个品牌2200.3条,涉案货值金额达29.8523万元。经过数月侦查,现该案捣毁窝点3个,逮捕4人,刑拘1人,判刑1人,涉案金额达198万元。

  3、界首市“1.08”案。

    2012年1月8日,界首市烟草专卖局根据举报线索,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界首市高速收费站依法将涉案嫌疑人蒋某某车辆拦下,当场查获非法卷烟“红金龙”、“软玉溪”、“软黄鹤楼1916”、“五星苏烟”、“硬利群”5个品种7605条,涉案金额90.7656万元。经过数月侦查,现该案捣毁窝点3个,逮捕1人,判刑1人,涉案金额117万元。

  4、桐城市“1.09”案。

    2012年1月9日,桐城市烟草专卖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对停靠在合安高速与桐枞路立交桥处的路边大巴车上卸下的一纸箱进行检查,大巴车见状逃逸,当场在纸箱内查获涉案卷烟“盖中华”43条、“软中华”5条,合计2个品种48条整。经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涉案嫌疑人汪某某自2011年8月份以来先后55次从广西南宁涉案嫌疑人李某某处购买“盖中华”、“软中华”、“境界玉溪”等8个品牌卷烟2226条,贩运至桐城后,再由涉案嫌疑人汪某某在桐城市场销售。经过数月侦查,现该案捣毁窝点9个,判刑3人,涉案金额144.9778万元。

  5、广德县“2.29”案。
 
    2012年2月29日,广德县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对涉案嫌疑人彭某某的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查获“新版利群”70条,“红杉树(五星)” 50条,4月1日上午,又查获其上线冯某、郭某某“红梅(软黄)”卷烟110条。案件移交公安机关后,在浙江德清和广德两地公安和烟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查清了以冯某、魏某某为首的无证贩卖团伙,共向我省宣城、广德、德清、杭州等地贩卖卷烟案值125万元。目前此案所有犯罪嫌疑人都已被审判。

  6、怀远县“12.21”案。

    2012年12月21日,蚌埠市烟草专卖局怀远县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在公安合署办、河溜交警中队配合下,在蚌阜路怀远西南洛高速公路入口处,依法对涉案嫌疑人许某某驾驶的车牌号为豫G—69883解放牌货车进行了检查,在车厢内查获违法卷烟“中华软盒”624条、“中华硬盒”1229条、“苏烟(五星红杉树)软盒”4480条、“南京(红)”180条,“黄金叶(天叶)硬盒”20条,共计5个品种6533条,涉案金额161.334万元。

  7、蒙城县“9.01”案。

    2012年9月1日,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蒙城县局根据举报,在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和蒙城县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于9月2日凌晨在南洛高速公路蒙城段,依法对涉案嫌疑人刘某某的车辆进行检查。在车厢内查获违法卷烟“云烟”、“中华软盒”、“利群新版硬盒”等10个品牌6182条卷烟,涉案金额115.5320万元。

  8、贵池区“2.01”案。

    2012年2月1日,池州市烟草专卖局贵池区局接举报后,会同公安部门依法对涉案嫌疑人朱某某烟酒店进行检查。当场在查获“翻盖中华”、“全包装中华”、“全包装苏烟”、“黄山金皖”共计4个品牌238.6条,案值达119656元。经过数月侦查,现该案捣毁窝点2个,逮捕1人,涉案金额75.73万元。

  9、芜湖市“6.19”案。

    2012年6月19日,芜湖市烟草专卖局第一直属分局弋江市管大队根据群众举报信息,联合直属中队和弋江公安巡警大队,依法对涉案嫌疑人韩某某的小面包车进行了拦截,当场在车厢内查获“硬红利群”700条,随后又在其小区停车场内一牌号为皖BF1023车厢内查获“硬红利群”3450条,总计4150条。现该案捣毁窝点2个,逮捕3人,涉案金额52.705万元。

  10、界首市“4.13”案。

    2012年4月13日,阜阳市烟草专卖局界首市局机动中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在界首市高速收费站依法将涉案嫌疑人赵某某车辆拦截,在车厢内查获非法卷烟“五星苏烟”975条、“硬利群”1250条、“云烟紫硬盒”300条,合计3个品牌2525条卷烟。现该案捣毁窝点2个,判刑2人,涉案金额53.45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