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企业文化 > 正文

四川乐山五通桥烟草创优工作掠影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袁军强,赖小渝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自四川乐山市局开展创优活动以来,五通桥区局以创优为主线,从形成合力、深耕市场、外打内管、综合协调四个方面入手,层层打造牢不可破的磐石工程。

局领导看望客户

局领导与客户沟通

客户经理宣传自主品牌

客户经理终端拜访

内管检查工作

示范街诚信公约

现代终端

宣传法规法律

自主品牌评吸活动

  一、形成合力,上下联动。五通桥区局以临港建设、两航建设及梯级电站建设为契机,因地制宜地开展创优工作;以不松劲,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的工作态度,振奋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创优工作;以《我为创优添砖加瓦》演讲比赛、撰写创优心得、慰问退休老员工等活动,上下联动,夯实创优工作。

  二、深耕市场,挖掘潜力。五通桥区局(分公司)以“走市场、拉家常、上销量、保任务”活动平台,细分客户、深入辖区、寻求差异、找准突破口,加强零售终端建设,建设示范街、示范乡镇,全面提升各项卷烟营销创优指标;深入乡镇对自主品牌开展多元化宣传,以“情暖返乡路”、“创新销售思路,621自主品牌在行动”、“3+3举措”、“自主品牌评吸”、“双12”淘宝体式宣传等系列活动,为全面提升自主品牌形成铺垫,为创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立足规范、外打内管。五通桥区局始终坚持守土有责,把监管工作的触角延伸到卷烟经营各环节,对营销部经营行为进行事前监督,事中落实,事后核查,确保了卷烟入网销售、属地销售达到100%,杜绝了各类违规现象发生;紧跟市局创优步伐,强化市场管理,开展市场整顿,市场监管得力,基础管理扎实,对标指标不断提升,专卖管理水平取得长足进步,各项对标指标得到全面提升。

  四、综合保障,心系员工。五通桥区局积极开展各类工会活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法制教育、职工礼仪道德培训等教育培训活动使干部职工受教育程度和素质能力得到提升;政务信息工作超标超质,在市局门户网站上报简报73 篇,在《东方烟草报》、国家局行业网站、《四川烟草通讯》和烟草在线等综合性报刊网站发表信息共57篇;旧楼改造顺利完工,重新布置荣誉室,打造职工活动室,优化员工的办公环境,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积极开展“挂包帮”活动,为石麟镇大桥村的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向石麟镇杨林坳村的道路硬化改造捐赠了四万元,将组织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展现了五通烟草讲责任、讲奉献的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