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企业管理 > 正文

各地烟草宣贯十八大精神 全面推动企业科学发展

2012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广西

  崇左近日,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安排部署基础上,结合“235”教育实践活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并提出具体要求。12月3日,崇左烟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江宁到龙州烟草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吴江宁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角度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

  吴江宁强调,学习贯彻活动要紧密联系实际,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一方面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集中各方面智慧,进一步理清崇左烟草发展思路,为明年“开门红”夯实基础。(刘锦雪)

  12月3日—5日,崇左市局(公司)召开201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会,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原文组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上作的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纪委工作报告等十八大文件材料,并作了题为《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 全力推进崇左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邀请了广西区党校有关专家上专题教育辅导课,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解读;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谢永堂)

  宁明:为凝聚全体职工思想,用旗帜引领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年末各项指标的冲刺工作中,11月27日下午,宁明县局(营销部)组织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动员大会,全体党员悉数参加。

  会上,宁明局(营销部)局长(部长)庞春林对十八大精神提纲挈领地分成四个方面作以讲解。一是介绍新的中央领导机构;二是对十八大的会议基本评价,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三是对十八大主要精神的理解,“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是十八大的灵魂,要深入理解贯彻;四是解读十八大精神原文,将十八大精神概括成“八个坚持”“四个监督”“三个自信”等十八个新提法。(彭丽洁、黄滟岚)

  扶绥:12月4日下午,崇左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卢达坚在扶绥县局(营销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给扶绥局(营销部)的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党课由扶绥局(营销部)局长(部长)张泳主持。

  就十八大精神的要点,卢达坚指出,一是联系当前国家发展局势和党的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十八大提出的主要新要求、新思路和新亮点;二是阐释“三个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三是指出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党建的新主线、新目标和新路径,并从抓好“四个结合”出发,阐明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张泳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了深入部署。(覃霄)

  梧州:召开2012年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了区局(公司)2012年党组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会精神,重点学习广西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赵同军在会上作的题为《自觉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坚定不移坚持稳中求进 努力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报告。

  该局(公司)专门邀请中共广西区直机关工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广西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秘书长李金庆教授,前来作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和诠释十八大精神实质。会议着重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报告和党章的修改部分,重点进行了解读和辅导。

  来自苍梧、藤县、岑溪、蒙山、城区等县级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邱家政、明雅辉)

  陕西

  周至:近日,陕西省周至县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并提出“五个一”,再次掀起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新高潮。(朱敏锋)
  

  江西

  抚州临川区:在市局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后,12月2日下午3点临川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迅速组织,集中学习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精神。会上,全体中层干部不仅认真写了笔记,还畅谈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的想法和体会。

  为使十八大精神贯彻的更加具体、领会的更加深入,临川区局(分公司)还结合工作实际,对2012年12月金圣品牌宣传促销工作的深入推进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要求全体中层干部撰写个人心得体会。(杨冬梅)

  九江都昌县:12月7日下午,都昌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该局20多名在岗和退休的中共党员聚集一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精神。

  此前,都昌县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邀请县委党校专业讲师为全体党员上一次“学习十八精神”专题党课;二是办1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宣传专栏;三是全体党员撰写1篇“学习党的十八精神”心得体会文章;四是组织开展1次“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五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分别参加都昌县委举办的学习、宣贯“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占教清)

  九江瑞昌市:12月4日,瑞昌市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及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对今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握重点,正确认识,深刻领会。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兴起学习热潮,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内容和实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协调,做到整体推进;四是加强学习交流,党员干部要起到标杆带头作用,树立好的典型和做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陈玮玲)

  九江彭泽县:近日,九江市彭泽县局从五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一是将12月份确定为“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月”。二是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行业“235”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三是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组织开展“谈思想、谈目标、谈发展”三谈活动,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四是每位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自学、自励、自警、自爱、自律”。五是弘扬先进模范精神,广泛宣传,积极引领,以榜样的力量带动人,以先进模范促进人,以自身规范形象引领人。(李国荣)

  南昌: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党员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通过给每位党员配发《十八大报告》单行本,新党章,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党组织负责人带头讲解新党章,各支部开辟专题学习宣传专栏,以及全体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十八大和新党章的心得体会等一系列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熊玺、胡鹏云)

  

  贵州

  从江:为了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好十八大会议精神,12月3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会上县局党组提出了多项要求,详细进行安排部署。(李兰龙、吴宇)

  纳雍:11月29日,纳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纪检组长周真吉组织学习并作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对十八大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十八大报吿蕴含了七大新意:一是首次将“科学发展观”确定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二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了新的阐述;三是总体布局:由“四位一体”到“五位一体”;四是全面小康社会:从建设到建成;五是首次提出“城乡居民人均收入”10年翻番;六是强调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人民,提出“权利公平、机会公平、规则公平”;对党的建设主线作了新概括。(张勇)

  毕节七星关区:近日,七星关区局(分公司)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