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交叉评价组指导保定市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赵朋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10月9日至10日,国家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交叉评价组一行到河北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检查指导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期间,评价组听取了保定市局(公司)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汇报,围绕质量目标、体系运行和持续改进三个方面,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座谈沟通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对保定市局(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评价组对保定市局(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特色和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保定市局(公司)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交叉评价组的要求,牢固树立体系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此次交叉评价为契机,查找问题和短板,坚持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统筹的方法进一步推动体系建设纵深发展。

  河北省局(公司)计划处有关人员陪同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