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日前,江西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印发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办法,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宣贯。进一步明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公开内容、公开程序和公开要求。二是建立健全工作队伍。机关每个部门相对固定一名人员负责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三是及时公开政府信息。按照部门负责审核、办公室主任、市局分管领导的程序层层审批。定期报送信息,每月至少1条以上信息。四是准确把握公开内容。做好保密审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五是认真做好网站更新维护。设立和维护好“局长信箱”、“投诉建议”、“在线访谈”和“政策解读”栏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