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市局开展第二届“三诚”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刘玉婷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文化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决定在全市行业开展第二届“三诚”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近年来,重庆市烟草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和重庆烟草“行动者”文化,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和“客户更满意、队伍更纯洁、运行更规范、发展更健康”工作目标,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助推“三诚”服务品牌价值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据了解,此次活动的评选对象为行业生产经营第一线直接面对服务对象的基层员工。分类评选重庆市烟草行业第二届“三诚”服务明星共20名。其中,专卖管理(含政务大厅人员和稽查队员)、物流配送(含送货员、配货员、驾驶员及各区县接力送货员)、客户经理、烟叶技术服务明星各5名。

  此次活动要求较为严格,记者了解到,要评上专卖管理服务明星,必须具备专卖执法资格,从事一线专卖管理(市场稽查、政务大厅等直接服务客户的岗位)工作5年以上;取得中级专卖管理员以上岗位资格;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处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热爱本职工作;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近3年无因自身过错受到群众投诉,近3年办理的行政执法案件或行政许可案件无错案,无违反国家局专卖执法六条纪律和市局文明执法依法行政规定等行为;在市场监管、行政许可、法制宣传等管理服务工作中,有突出成绩或卓越表现;积极探索执法创新、柔性执法,将管理与服务有机结合,受到所在单位和零售客户认可等。

  重庆市局(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深度挖掘本单位在敬业奉献、服务客户等方面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站在树立典型、教育员工、推进发展的高度,积极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