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施秉县局组织召开重阳节暨老年节座谈会(图)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白玲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近日,贵州施秉县局(分公司)于2014年9月29日,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暨老年节座谈会,离退休老同志及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会上,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提前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会后并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白垛烟叶站专业化散烟收购现场,参观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感叹着施秉烤烟的发展,表示会继续关注企业发展,多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此次活动,体现了施秉烟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精神,同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用良好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安享晚年生活。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和看望深表感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