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严把“三关”做好罚没卷烟管理工作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张明华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罚没物资仓库管理,防止罚没卷烟霉变、缺失,近日,江西赣州市章贡区局通过严把入库、存储、销售三关,确保罚没卷烟的安全性。

  一是严把入库关。在罚没卷烟送入仓库之前,除了核对登记保存书与实物相符外,还要求工作人员结合近期运行专卖综合办公平台,严格履行扫码登记、入库手续,并打印出相应的案件条码,确保账账、账实相符。

  二是严把存储关。通过购置一批规格不等收纳箱,将查处所有卷烟以案件号为单位,单独存放至收纳箱内,并在收纳箱显眼位置粘贴标有案件号及数量的标签,既防止卷烟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发生缺失、霉变等现象,又使卷烟陈列更加整洁、美观,方便查找,盘点。

  三是严把销售关。组织人员对罚没卷烟仓库进行一次“大清扫”,疏理出现有罚没卷烟目前所处办案环节,督促相关人员加快案件处理步伐,确保所有卷烟能够及时、完整移交至营销部门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