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祁东县局“线上线下”齐力推进网上跨行结算(图)

2014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祁东消息 作者:唐涛、周煜龙
A+ A

  烟草在线祁东消息  近日,湖南衡阳祁东县烟草与中国建设银行祁东分行加强合作,通过提升“线上线下”服务指导,全力推广网上跨行结算业务。

  据悉,网上跨行结算零售户可以根据就近存款的银行,在网上自主选择支付银行,扩大自主选择银行的空间,还可以用办理的烟草“龙卡”进行透支支付。此项业务有利于提高客户资金周转率和经营效率,节约经营成本,使“无本经营、足不出户经营”成为可能。祁东县烟草筛选出经营能力较强、开通意愿强的零售户,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网上跨行结算业务。

  善用“线上”宣传工具。制作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跨行结算方式的宣传,借助短信平台、QQ平台发送,甚至通过电脑远程控制,进行实时操作演示,发挥信息平台的双向互动交流作用,做到线上协同互动,吸引零售客户积极、主动参与活动。

  丰富“线下”推广模式。一是完善沟通机制。加强与建设银行的沟通,实现银行业务员与客户经理点对点对接,也保证客户经理跟零售户进行面对面服务。二是开展现场培训。邀请建行业务员对零售户代表进行跨行结算业务专题培训,详细讲解烟草“龙卡”的申请流程、使用方法,重点对网上支付的优势及安全性作详细说明。三是进行逐户走访点对点演示。本着“成熟一户、发展一户、成功一户、影响一户”的原则,逐户发放操作流程手册,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教学指导,培养一批“示范”零售户,在辖区内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使网上跨行结算业务层层铺开、步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