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市局举办经济运行专题培训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更好地了解当前宏观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提升市场监测与分析水平,日前,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综合计划处按照年度培训计划举办了经济运行专题培训,市局(公司)有关领导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国家统计局和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作为讲师,课程包含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尼尔森市场研究方法及数据解读等内容。国家统计局有关人员的授课通过对各项官方数据的解读分析,给大家讲解了当前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及后期走势,尼尔森公司授课人从市场调研样本选取、数据挖掘分析等方面分享了尼尔森市场研究方法。此次培训以把握宏观经济走势、提升经济运行分析能力为主题,兼顾了理论与实践,对经济运行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听课人员的好评。

  培训采用现场培训和远程视频形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科长、副科长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