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北满城县局四项举措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满城消息 作者:高洁
A+ A

  烟草在线满城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长效机制,近日,河北满城县局(营销部)按照县委县政府文件要求,立足实际,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旋律,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以党支部书记为责任人,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着力加强建立以共产党员为中坚的志愿服务体系,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展现责任烟草回报社会良好形象。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广泛普及志愿理念,传播志愿服务知识,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党员成为良好社会风气的倡导者和社会文明的传播者,凝聚道德建设正能量。

  三是积极参加活动。要求全部共产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志愿服务号召,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利用业余时间和自身专长,自觉自愿的围绕关心他人、关爱社会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面向基层、贴近民生、服务百姓。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注重挖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做法,不断探索创新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及时把行之有效、能够持续操作的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努力形成符合实际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促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久的抓实抓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