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省局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江西省政府和国家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近日,江西省局(公司)根据省政府和国家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法,结合省政府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印发了《江西省烟草专卖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法》和《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办法》界定了江西省局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时限、方式、程序,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考核机制,界定了应主动公开的和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明确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保密审查、信息发布的流程和时限。

  江西省局(公司)要求全省系统各单位进一步认识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针对性,从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建设、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入手,加强全省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下一步,江西省局(公司)将加大政府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力度,推进舆情回应;规范依申请公开工作,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积极发挥省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和省局门户网站两个平台的作用,实现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日常化,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公开行政权力运行、行政处罚、公共服务以及物资采购和招投标等情况的相关内容,接受群众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