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中江县局组织学习范天勇同志先进优秀事迹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江消息 作者:艾凯龙
A+ A

  烟草在线中江消息  近日,四川中江县局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和群众职工,集体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范天勇同志的先进优秀事迹。

  范天勇同志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德阳市涌现出的践行群众路线的模范代表,他在带领德阳市人民医院援藏医疗小分队奔赴阿坝州的途中,遭遇山体滑坡因公殉职。范天勇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矢志不渝的高贵信仰和理想信念,表现了党员模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的优秀品质。

  在学习过程中,中江县局支部党员对范天勇同志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爱岗敬业、一心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一致表示,要以范天勇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自身岗位上散放党员的光热,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