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武功县局“三严三实”备战节日市场监管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作者:赵随军、赵伟
A+ A

  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为切实强化“双节”期间市场监管,维护节日市场良好秩序,陕西武功县局日前强化监管措施,提出“三严三实”新要求。 

  一是严明执法纪律,工作作风要实。将国家局、省局、市局出台的专卖执法各条禁令打印成册,专卖人员人手一册,随身携带,以此增强专卖人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意识;开展“作风在基层,奉献在岗位”劳动竞赛,制定活动标准要求,改进工作作风、突出“八小时之外”监管,提升市场监管效率。

  二是严格监管要求,入户检查要实。针对节日期间零售户生意繁忙的特点,科学制定检查计划,合理安排检查时间,尽量避开零售户卖货“高峰期”,确保入户检查深入细致,全面到位。

  三是严细监管考核,奖罚兑现要实。以市场净化率和客户满意率为考核指标,不断完善专管员月度工作质量考核细则, 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持督查通报制度,实行奖优罚劣,及时兑现结果,充分调动专管员工作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节日监管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