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局四项举措开展精益内管工作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林消息 作者:邓崇国
A+ A

  烟草在线桂林消息  为全面提升内管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四举措”,全面开展精益内管工作,构建精益内管工作长效机制。

  一是加强学习,统一思想。组织开展《桂林烟草精益管理思想导入课程》课件等精益管理思想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和培训,导入精益管理理念,理清精益管理“是什么”、“做什么”和“如何做”的问题,切实消除各种浪费,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效率和效益。

  二是加强领导,四级联动。市局加强宏观指导,县局落实主体责任,基层所站协同配合,零售客户积极回应,四线运作,筑牢精益内管工作“底盘”,推动内管工作上水平。

  三是突出重点,打牢基础。以有效提升内管实地核查工作质量为重点,全面梳理现有的规章制度,明晰岗位职责,健全标准体系,顺畅信息传递,严格绩效考核,以点带面,善于面、线、点战略思维,切实夯实精益内管工作基础。

  四是持续改进,确保实效。按照“制度完善、职责明确、监管到位、奖惩分明”的专卖内管体系要求,营造持续改进的浓厚氛围,应用“PDCA”等工具,强化目标管理和过程控制,确保精益内管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