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三要三不”部署宣传报道工作

2014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2014年时间过半,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分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超额完成上半年宣传报道工作任务。近日,分管宣传工作领导李晓宾副经理组织召开宣传报道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宣传报道工作。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各科室宣传报道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通讯员对下半年如何将宣传工作再提升、再进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李晓宾副经理强调:要按照年初制定的考核评比方案,严格落实奖惩办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以改进,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优化过程控制,狠抓工作落实。并对全体通迅员在宣传报道工作上提出“三要三不”的新要求:

  “三要”就是:一要下功夫,多学习,多培训,多观察,多入基层,多写作;二要上台阶,无论写作数量、写作质量、还是发表的稿件层次都要上台阶;三要走前列,要继续保持全省先进集体的称号,超额完成国家级媒体的任务。“三不”就是:一是不松懈,各科室负责人和所有通讯员要继续保持高昂士气,提高对宣传报道工作的认识;二是不滑坡,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三是不找借口,虽然通讯员都是兼职,有都自己份内的工作,但是要合理安排好两者之间的关系,不能以此为借口,消减对宣传工作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