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昌青山湖区局开展专卖技能鉴定考前培训工作(图)

2014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辛羿波、李素娴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迎接8月份的专卖技能鉴定考试,并进一步提升区局专卖执法人员法律素质和业务技能,8月11日,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专卖人员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培训工作由区局法规员组织,根据最新版的技能鉴定教材要求,安排人员全面解读鉴定要素和知识点,精选典型案例进行讲解,确保备考人员掌握复习重点,提高学习效率。特别是针对典型案例展开讨论,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拓宽答题思路。

  针对此次参加技能鉴定考试人员较少的情况,下一步工作将在自学和集中培训辅导的基础上,及时了解备考人员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一对一进行辅导,提升学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