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田林县局开展专卖人员岗位技能鉴定考前培训(图)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田林消息 作者:刘金勇
A+ A

  烟草在线田林消息  为做好烟草专卖管理员岗位技能鉴定工作,2014年7月29日-31日,广西田林县烟草专卖局组织为期3天的初、中、高级烟草专卖管理员岗位技能鉴定考前培训,为8月24日区局统一组织的技能鉴定考试做好准备。全县共有专卖管理人员及内管人员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老师对学员进行培训

授课老师向学员传授答题技巧

  田林县局高度重视,充分做好组织保障及考前培训,精心安排培训师资力量。这次培训专门安排专卖股谢永朝股长为培训老师,谢老师刚参加区局技能竞赛并取得较好成绩,专卖知识丰富、业务技能扎实。

  在培训前,县局副局长傅宗峰作了培训及考试动员讲话,并要求全体参加培训考试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培训和考核纪律,认真听课,做好复习和考前准备,争取在这次鉴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培训,谢老师以初、中、高级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鉴定教材为重点,针对证件管理、市场管理、案件查办、内部监管等方面的知识模块和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答疑;并传授了答题思路、答题技巧和答题方法。为巩固和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当即进行了模拟考试。

  此次培训,提高了专卖人员和内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更加坚定了参训人员通过技能鉴定考试的决心,为技能鉴定考试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