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凌源市局专卖部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凌源消息 作者:张国利
A+ A

  烟草在线凌源消息  为强化专卖管理,提高专卖管理水平,7月14日,辽宁凌源市烟草专卖局专卖部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凌源市局分管专卖领导、专卖股及各中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卖股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凌源市局上半年工作的主要情况,指出,上半年专卖工作以保护有限的卷烟市场资源为核心,强化市场监管,着力推进县级局职能建设和标兵县级局建设,案件侦破能力、证件管理水平、联合打假建设、市场监管水平、内部监管能力都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措施。

  分管领导做会议总结讲话,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以提高市场净化率为目标,加强市场监管。二是充分发挥联合执法机制,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手段,加大打击力度,不断提升对市场管控能力。三是充分发挥APCD工作方法,提升专卖稽查人员的案件经营能力,切实解决卷烟零售市场日常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深化错时检查,交叉互检等工作方式,切实提高日常监管水平。五是充分发挥内管的同级监管职责,做好卷烟营销、卷烟配送、销售异常、客户投诉等监管工作,切实发挥其应有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