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淮安:举办法律知识竞赛 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图)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周宇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认真落实省局“规范是生命线、创新是驱动力、发展是硬道理”工作主线要求,全面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增强全员依法办事意识,7月23日,江苏淮安市局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淮安市局李前效局长作了动员讲话,认为此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是落实省局发展战略、工作主线和文化追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依法行政示范创建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为员工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一个成长平台。同时,要求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局工作主线,深入开展学法用法活动,着力营造依法依规办事的良好氛围,为淮安烟草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此次竞赛,试题不仅包括合同法、招投标法、烟草专卖法、烟草企业采购管理规定等与工作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而且包括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全市系统奖惩制度等与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思维敏捷、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对法律法规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彰显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八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了角逐。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情景模拟题等四轮竞答,最终,金湖县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涟水县局、洪泽县局分获二、三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