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县局青年沙龙掀起学习研讨“规范”热潮(图)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日前,江苏沭阳县局(分公司)一场以2008年以后进入烟草员工为主体的青年沙龙,将“规范在心中 落实看行动”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主题活动时间为一个月,分“传达学习、宣贯研讨、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进行。活动围绕“一个主线、把握两个关系、提升三个形象”的目标,通过开展专题学习、青年沙龙研讨、重点岗位大讨论、书法比赛等活动载体,深刻理解“规范是生命线”的内涵,把握好规范与创新、规范与发展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规范管理形象、规范经营形象和规范服务形象,全面营造规范氛围,推进“规范、创新、发展”工作主线,为沭阳烟草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青年沙龙为青年员工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让青年员工进一步认识规范、掌握规范、落实规范、拓展思路、分享收获、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