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开展“提醒客户预防卷烟调包”活动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作者:洪必文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近日,江西万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开展“提醒客户预防卷烟调包”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犯罪分子往往针对老人和妇女单人看管的商店,特别是目前暑假期间小孩照看的小店。

  1、客户有事外出,尽量委托年轻人看管,提高警惕;

  2、自己店内的高档卷烟要在条盒上一个相同、隐秘的位置上做个标记;

  3、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人和视线不要轻易离开卷烟;

  4、以各种理由退换的,一定要当场检查,是否是自己的喷码和自己的标记,特别是要查验卷烟包装是否完好,条盒包装两端是否有二次烫封痕迹;

  5、坚持规范经营,不乱渠道进烟,切不可有贪小便宜心理,以防被违法分子利用;

  6、一旦发现调包,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和烟草举报电话,并尽可能及早回忆车辆类型、颜色、牌照、人物相貌特征等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