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蒙自市局“四加强”推进上半年安全贯标工作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蒙自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蒙自消息  2014年,云南蒙自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始终以安全工作为前提,以宣传教育培训为主要载体,以安全排查检查为手段,上半年通过持续对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对标贯标,加强危险源识别、风险评价并进行运行管控,切实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打牢安全发展基础。

  一是加强消防安全管控。加强办公区、烟站安全生产及规范化检查考核,严格安全工作消防管理,使消防设备处于良好可用状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强化、巩固和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能力。

  二是加强交通安全管控。通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全员交通安全培训,并邀请交警大队人员到会培训指导,使员工能即时了解交通安全发展形势、接受警示教育,深入学习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注重完善规章制度,通过集体研究、实际制定并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方案》,完善公务用车报批流程,规范公务用车管控;加强重要时点,如春耕备耕、中耕管理时段,技术员出行频繁的实际,进一步加强车辆日常维护、加强安全教育,利用员工集中机会强调贯彻安全责任,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实现了全年安全无事故的喜人局面。

  三是加强办公区域及重点部位安全管控。依据安全形势发展需要,通过适时加强与安保服务协作单位沟通,不断完善安保服务管控制度和措施,加强办公区域安全管控;同时,重点加强物流仓库、烟站仓库安全管控,重点落实24小时值班交班制度,加强库区的安全巡查,做好库房的防火防霉防潮防盗工作,切实提高仓库的安全保卫工作。

  四是加强员工健康安全管理。深入推进“以人为本”发展战略及和谐共建发展理念,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在开展市局(分公司)范围内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调查基础上,充分尊重员工意愿,组织员工及安保人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及模拟演练,提升培训针对性,全力打造“阳光”员工团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