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许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23周年,进一步弘扬法制精神,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采取“送法上门”的服务形式,走进社区,走进市场,走进田间地头,将“6·29”法制宣传活动推向纵深。宣传活动呈现出“一个鲜明,三个到位”的特点。

  一是主题鲜明。按照市局安排并结合仁和区局实际工作,我们紧紧围绕“坚持烟草专卖制度,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这一主题进行此次法制宣传活动。

  二是三个到位。认真组织,及时抽派专卖、营销、烟叶等科室人员及法规员参加宣传活动,确保宣传人员到位;精心部署,确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两高”司法解释等法律法规知识为主要宣传内容,大力宣传“12313” 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帮助群众提高识别假冒伪劣卷烟的能力,确保宣传内容到位;多措并举,法制宣传人员借助党的群众路线党员双报到活动、客户经理走访市场、烟技员下乡指导生产,将法制宣传深入到辖区消费者、卷烟零售户、烟农三大人群,确保了宣传范围到位。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切实做好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