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省局多举措扎实推进队伍建设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毕耜栋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新形势和新变化,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从强化绩效管理入手,关注员工成长,狠抓教育培训,着力推进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绩效管理。认真分析基层绩效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总结经验,从优化考核评价指标、完善考核方式方法等方面着手,坚持客观公正在评价员工业绩,努力在构建符合企业实际的、以岗位为基础、绩效为依据、能力为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上取得新成效。积极稳妥地做好市局(公司)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把握机关工作特点,探索和完善机关考核体系,通过考核强化对机关人员的管理,督促和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二是关注员工成长。在岗位分类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畅通各岗位序列员工成长的通道,促进各类人才成长通道之间的纵向与横向流动;不断完善技能岗位分级管理办法,进一步做好技能岗位人员分级管理与聘任,将分级管理与技能鉴定、绩效考核工作结合起来,鼓励员工取得技能鉴定资格证书;持续推行全员持证上岗制度,提升职工申报专业技术职称的积极性,推进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

  三是狠抓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好教育培训的主体作用,从组织实施、培训经费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师资队伍和教育培训奖惩激励等方面,着重加强培训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培训计划。建立健全教育培训质量的评估制度机制,切实加强教育培训考核评估工作,在对培训项目、课程设置、师资水平、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评价的同时,重点对参训员工接受培训后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的评估进行有益探索,不断提高培训实效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