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四举措抓好专卖人员培训工作

2014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作者:邱卫平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2014年以来,江西玉山县局在专卖管理队伍建设过程中,采取“四项措施”抓好专卖人员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专卖人员的综合素质。 

  一、对培训形式和内容的创新。在开展学习培训时应根据所学内容,进行一些培训形式的创新。如以讨论式、讲解式、游戏竞赛式、模拟操作式等学习方法进行,则可取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成效。

  二、对专卖人员参与培训过程的督促。通过制度、考核、学习结果奖惩等每一个环节来督促被培训人员去认真的参加学习,从而提高专卖人员参加学习培训的动力。

  三、营造学习型团体组织形成的氛围,逐步使培训工作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通过制度的设置和空间、时间的创造经常开展一些以中队为单位的讨论、学习竞赛,以形成一个热爱学习和交流,经常沟通与互动的良好氛围。  

  四、对培训学习后续的利用、开发。优秀的专卖管理人员是由观念、知识、技能三者的结合,只有这种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培训,逐步适应本职岗位的工作并发挥到了最佳状态的,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讲的人才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