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涟水:紧扣“规范、创新、发展”主线建设“三型企业”(图)

2014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梁军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局局长董秀明提出的“规范、创新、发展”工作主线,日前,涟水县局(分公司)召开“规范、创新、发展”讨论会,集思广益,探索用好“主线”干好工作的新路子。 

  突出“规范”建设“服务型”企业。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挖掘修正不规范风险点,绷紧神经守住规范底线,不碰纪律高压线,建设“服务型”企业。切实把“规范是生命线”作为扶正祛邪的良方,时刻提醒自己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干净做事,实在做人。 

  突出“创新”建设“学习型”企业。紧扣零售客户需求,聚焦创新挖潜增效,重抓学习研讨,用头脑风暴打开新思维的“大门”,建设“学习型”企业。瞄准卷烟销售、市场监管、品牌培育、现代终端下足功夫搞创新,以课题攻关聚焦重点突破难点,释放创新驱动的“魔力”。 

  突出“发展”建设“责任型”企业。深刻理解董局长“实实在在的发展是硬道理,硬要发展是没有道理”的观点,铆足干劲统筹推进当前工作,建设“责任型”企业。做到保持销量、结构、库存、税利、费用、净化率等各个方面的协调和健康,实实在在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