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局开展主题贵烟品吸活动(图)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张兴艳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引导消费,充分发挥网络体验大厅的品牌展示、品吸体验等功能,更好地搭建了工、商、零、消沟通交流平台,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6月12日,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在网络体验大厅开展“贵烟福天下•鱼水杜鹃情”主题贵烟品吸活动。

  活动中,组织零售户代表观看了贵烟品牌宣传视频,深入了解贵烟品牌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通过开展贵烟品鉴活动,让零售客户、营销人员参与品吸7个规格贵烟品牌,并猜出品吸卷烟的品牌规格,畅谈看法;品吸活动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抢答、你说我来猜、现场抽奖等游戏,零售户台上台下互动,气氛活跃。

  本次贵烟品吸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延伸品牌文化传播的触角,进一步拉近烟草企业与零售客户之间的感情,让新的品牌营销通道得到打通,从而提升贵烟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得到零售客户代表一致好评,取得明显品牌推荐效果。

  贵州中烟工业代表、卷烟营销中心领导班子及营销人员,零售客户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