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楚雄州局卷烟营销中心召开零售终端建设培训会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陈思羽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云南省、云南楚雄州局(公司)关于现代终端建设的工作要求,全面调动卷烟营销人员参与现代终端建设的积极性,准确把握现代终端建设相关业务内容及要求,云南楚雄州局卷烟营销中心于5月1月至5月31日期间,认真组织召开客户经理培训会三场次,每场训期一天。

  卷烟营销中心内训师结合《云南省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实施方案》、《现代终端形象执行手册》等内容给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通过视频案例、ppt讲授等多谋体教学方式,从楚雄州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现状为切入点,认真分析当前终端状况,使全体营销人员明确了解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的机遇和挑战,同时着重介绍了现代终端建设操作流程、费用支出、评价标准及建设效果对比等相关细节,引导客户经理全面认识现代终端,积极参与现代终端建设。会议还以互动方式,一一解答了客户经理开展现代终端建设所关心的问题。

  此次培训分三个会场进行,第一场安排在姚安,含姚安、南华、大姚全体营销人员;第二场安排在元谋,含元谋、永仁、武定全体营销人员;第三场计划安排在州公司机关一楼会议室,含楚雄市、禄丰、双柏、牟定全体营销人员。培训范围覆盖县市分公司分管销售副经理、销售科长、副科长、客户经理、内勤,共130余人次。

  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卷烟营销中心内训师亲自参与建设和示范了一户零售终端的硬件改造,从店内环境改善、烟柜陈列指导等详细进行了演示示范,不少受训客户经理纷纷表示培训深受触动,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要充分发挥客户经理在现代零售终端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