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酒泉肃州区局“三抓三提”促客服水平再提升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作者:曹桢武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营销服务人员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客户服务意识,彻底解决服务零售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近日,甘肃酒泉肃州区局(营销部)通过“三抓三提”促进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努力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紧抓纪律提升服务效率。要求全体营销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禁杜绝纪律松驰、管理混乱、办事拖沓、效率低下等不规范行为的发生,及时解决客户异议,压缩办事时限,确保承诺服务项目的高效、便捷运行。

  二是紧抓作风提升服务态度。按照工作中具体深入、制度上长期坚持、效果上实实在在的要求,坚持深化作风建设,通过“微笑服务”、“便捷服务”、“亲情服务”等工作方法,切实提高营销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

  三是紧抓考核提升服务效能。细化强化市场服务考核力度和比重,使之更加符合营销服务人员工作实际,充分做到不留死角,不避责任,确保实现有效考核,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作用,努力使绩效考核真正成为提升机关效能的“指挥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