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丰城:开拓公开渠道 着力打造“阳光烟草”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作者:杜东恩
A+ A

  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江西宜春丰城市局积极开拓公开渠道,健全公开制度,增强公开实效,不断提升烟草行业形象,着力打造“阳光烟草”。今年已累计公开各类信息42条,其中,部门文件类信息7条,占16.7%;业务工作类信息33条,占78.6%;其他类信息2条,占4.7%。

  一是通过更加符合传播规律的信息发布方式,在丰城市政府门户网站打造成主动、及时、全面、准确发布权威信息的主渠道。

  二是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规范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发布的流程和制度;按照“谁发布谁审查、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做好对拟发布政府信息的审定工作,确保信息安全。

  三是不断完善信息公开保障措施,选好配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以便于掌握相关信息。定期组织或参加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政策把握、舆情分析、解疑释惑和回应引导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