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聊城冠县营销部多措并举 加强零售终端建设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为进一步改善零售终端形象,近日,山东聊城冠县营销部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加强零售终端建设,提升零售客户盈利水平。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定期开展营销理论和业务技能培训,采取自主学习、案例分析等方式,进一步激发营销人员自主学习意识,切实提高营销人员分析市场、培育品牌、服务客户的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营销队伍,夯实零售终端建设人才基础。 

  二是深化客我沟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循序渐进,贴心服务,主动进行客户需求调查,全面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响应客户合理诉求,落实服务承诺制度,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三是强化终端维护。采取上门指导、集中观摩、专题培训等形式,积极引导零售客户改善经营环境,规范卷烟生动化陈列,拓展卷烟展柜面积,突出重点品牌展示,切实提高零售终端店面形象。 

  四是注重服务跟进。密切关注零售客户经营状况,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客户在卷烟订购、货源供应、电子结算、卷烟陈列服务、合理库存建议、缺货品牌替代、经营指导等方面提供服务,引导客户利用营销资源提升终端形象,全面发挥好零售终端的作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