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列清单严明要求 定措施立行立改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杨海滨、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局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建议的情况,迅速列明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措施,立行立改,为第二环节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丹江口市局面向党员干部、基层员工、离退休职工、对口政府相关单位、烟区种烟村镇、零售户和烟农代表等103家单位和个人,征集各类意见、建议200多条,经过认真梳理汇总后,列明包含55条问题的清单,其中有关四风方面的问题28条,其他问题及建议27条。

  针对上述问题,局党群活动领导小组亲自牵头,由群众办划分归类,明确对应责任部门,要求各部门制定解决措施,能够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研究的迅速研究,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也要明确整改时间,不符合政策规定的向群众做好解释宣传,确保所有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