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钦州市公司开展首批物流师鉴定考前培训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作者:吴杏、 陈美瑛
A+ A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为做好7月份物流师技能鉴定培训工作,提高复习的质量,提升鉴定通过率,近日,广西区烟草公司钦州市公司开展首批物流师鉴定考前培训开班动员以及考前培训,钦州片区42名员工参加了动员会及培训。

  培训动员会上,卷烟物流中心韦家灯主任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钦州市公司作为全区首批物流技能鉴定考试考点单位,全体员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以及考前培训学习,按培训通知带好相应的教材,认真听课和做好学习笔记,尊重培训师劳动,并加强个人自习,努力熟悉教材,多做习题,切实提高鉴定通过率。

  培训动员会结束后,卷烟物流中心的内训师开展了物流师技能鉴定考前培训,内训师将对《烟草物流师(四至五级)专业知识》、《烟草物流师(三至五级)基础知识》、《通用知识》进行知识点的讲解。此次培训分钦州、灵山两个片区分别组织开展,钦州片区培训时间为5月18日—20日,灵山片区培训时间为5月25日—27日,培训时间将持续两天三晚。由于物流工作的特殊性,员工不能脱产培训,该公司利用员工休息时间开展培训学习,并要求各部门统筹安排好工作,确保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