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开封杞县局开展为困难职工捐款献爱心活动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作者:张腊梅
A+ A

  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日前,河南开封杞县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向困难退休职工赵秀真同志捐款献爱心的倡仪书,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党组织的关怀温暖职工的身心。

  赵秀真同志是该局一名退休职工,18年来一直患有严重的糖尿病,2000年患乳腺癌进行了手术切除,后癌细胞转移到肺部,于2013年9月因肺癌切除了近三分之二的右肺叶,每月服用未纳入医保范围的抗癌药物和辅助治疗费用达1.5万元,近9个月的总体治疗费用已超过16万元,现已积蓄殆尽,家庭不堪重负。该局领导班子多次到医院和家中看望赵秀真同志及其家属,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充分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美德,向病困中的赵秀真同志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曾经为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热血青春的老同志共渡难关,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5月23日下午,该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捐款仪式,大家纷纷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在短短时间内便捐款10000余元,拉开了“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助困活动帷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