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邳州市局举办网络舆情应对专题知识讲座(图)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邳州消息 作者:刘慎超
A+ A

  烟草在线邳州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舆情防范意识,增强恶性舆论的防控处置能力,更好的维护企业形象,5月16日,江苏邳州市局(分公司)举办社会舆情应对知识讲座,机关、专卖、配送、客服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市委外宣办陈青主任授课,陈部长通过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旁征博引,从“为什么需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和“网络危机事件的舆情引导策略”以及舆情应对的必要性,对新媒体和自媒体带来的影响和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特别是互联网环境下整个社会舆情危机事件的形成过程,如何准确认识舆情事件的深层规律、更好地把握网民参与和表达的规律性特征、更理性地面对网络舆论的监督、更科学地运用网络舆论平台提升对外形象等作了详细讲解。内容新颖独特,针对性强,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论述,又有具体细微的实践指导,对邳州烟草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对处理网络公共舆论危机有着极为现实和具体的指导意义。 

  通过聆听讲座,干部员工都表示收获甚丰,对网络媒体和舆情的研判、引导有了全新的认识,深受启发和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