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丰城市局“三个强化”部署端午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作者:雷晓
A+ A

  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为确保辖区卷烟市场秩序稳定,保障端午期间卷烟销量。近日,江西宜春丰城市局积极部署,以“三个强化”切实加强端午期间市场监管。

  一是强化日常宣传教育。在走访中加大向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力度,引导零售户规范经营、相互监督。

  二是强化联合执法机制。对内,加强与营销、内管的协作,收集有效信息,提取有价值线索;对外,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完善协作机制;“双管齐下”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

  三是强化新型模式运用。针对零售市场检查的分析、计划、检查、处理(APCD)的四个环节,将新的检查方法引入实践工作中,同时采取错时错位市场监管方式,打破常规,确保市场监管出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