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开展真烟违法违规行为自检自查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有关认定真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规范意识,防止真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发生。近日,广西崇左市局严把“四关”开展真烟违法违规行为自查活动。

  一是严把内部规范关。围绕订货、货源分配、资金结算等重点环节,检查员工是否存在出资或集资收购卷烟、安排零售客户代订烟贩所需卷烟、向非法经营者提供货源分配信息等行为,进一步筑牢企业内部规范防线。

  二是严把卷烟营销关。对卷烟销售、货源投放、客户信息管理、品牌培育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关,检查员工是否存在利用客户账户订购卷烟、超量集中投放卷烟、强行搭配卷烟销售等行为,杜绝营销环节违规违法行为发生。

  三是严把生产经营关。对系统数据、零售客户经营基础信息、零售客户订单等重要数据、资料进行检查,防止出现擅自修改系统数据、变动零售户档位、增减零售客户订单等行为发生,切实维护零售客户的利益。

  四是严把卷烟扫码关。对卷烟入库程序、卷烟条码等内容进行严格把控与检查,防止出现卷烟未经扫码出入库、不打码、打通码、打测试码等行为发生,确保入库操作规范、卷烟条码信息准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