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都昌:下发《实施意见》促专卖管理发挥社会效益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近日,江西都昌县委办公室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烟草专卖社区化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对实施烟草专卖社区化管理,促使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回归社会、回归群众,实现专卖管理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具有重要意义。

  一是县委县政府高位推动,成立都昌县烟草专卖社区化管理领导小组,由县委县政府领导担任组长。

  二是职能部门齐抓共管,明确县烟草局、县公安局、县工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物价局、县质监局、县检察院和县法院的相关职责,旨在合力出击。

  三是乡镇参与联动,协调所在辖区派出所、工商所等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坚决打击和抵制非法经营卷烟的不法行为。

  四是完善制度,完善联席会议制度、案件会审制度、集中整治制度、乡镇联络员制度、宣传教育制度、综治考核制度、评比表彰制度和举报奖励制度,推动卷烟专卖社区化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