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省局部署全省系统物流运行课题研究

2014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徐洁琼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物流管理转型升级,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部署2014年全省系统物流运行课题研究,着力提升物流运行管理水平。

  浙江省局(公司)针对全省物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确定了研究课题和承担单位。针对共同承担的研究课题,采取分别开展研究、单独提交成果的方式。各单位于10月底前完成课题研究成果报告,省局(公司)于年底统一组织课题评审。

  2014年,浙江烟草商业系统物流管理课题包括:物流配送中心的费用精细核算和管理研究;进一步打破行政区域,优化配送线路,提高物流运行效率;发挥送货员在“三员”联动中防止卷烟外流的作用;降低物流可控费用途径的研究;对卷烟配送中心业务外包管理工作的探索;开展零售客户送货准时制研究;进一步加强物流设备运维管理;在浙烟转型提升中,进一步激发物流队伍活力;配送中心全员岗位对标体系构建与应用;对物流费用的合理性评估研究等10个课题,11家地市级局(公司)均参与了课题研究。

  浙江省局(公司)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明确课题责任人和任务分工,充分调动参与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推进研究工作有效开展;要明确研究目标、重点内容、实施方案与进度安排,加强过程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研究进度和成果质量;要将课题研究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实践经验与理论总结相结合,切实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