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省局第一督导组到南昌市督导教育实践活动(图)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熊玺、李海丽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5月7日,江西省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一行,在公司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市局活动领导小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南昌市局检查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南昌市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汇报,随后与部分中层干部就南昌市局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破解影响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督导组徐组长肯定南昌市局第一环节工作成果的同事,对南昌市局第二环节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焦裕禄等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二要继续听取群众意见,更主动更直接的接受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三要认真梳理群众意见,边查边改。对于第一环节收集的意见,要对照梳理,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有效解决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四要广泛开展谈心工作。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挂点的单位(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与党员之间要交心通气,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五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和反思,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要求大家既要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也要把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以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各项工作再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