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局团委获“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4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淄博市局(公司)团委获2013年度“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淄博市局(公司)党委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重点,大力加强团组织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夯实团建工作基础。不断健全各级团组织,完善工作制度,保障团组织政治生活有序。

  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利用团支部、团小组政治学习、民主生活会、团员青年座谈会等形式,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团的十七大及省、市团委会议精神, 坚定青年理想信念。“五四”前后,组织开展青年思想交流会、优秀青工事迹报告会等活动,让团员青年交流成长体会。

  三是丰富活动载体。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英雄劳模的先进事迹;开展“走进青年—团干部恳谈日”活动,参加共青团淄博市委组织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团员青年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热情日益高涨;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5个团支部被共青团淄博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四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建设烟草生态林,参与“加快推进淄博绿化进程”。开展“情系明天、心手相牵”未成年人关爱活动和“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积极向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发挥淄博烟草“齐惠”慈善基金作用,在沂源、淄川、博山建设20家“希望乐园”,为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搭建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