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开封杞县分公司加强卷烟规范经营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作者:张腊梅
A+ A

  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局“四个更加谨慎”工作要求,推进烟草专卖系统规范经营管理,近日,河南开封杞县分公司召开营销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关于“坚决查处客户经理、送货员等岗位人员以烟谋私案件”、“今年,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在查办案件尤其是查处以烟谋私案件上取得突破,以起到教育、震慑、规范、惩处的作用,防止小问题酿成大事故”等相关工作要求,并进一步认真学习了行业“五个严禁”、“六个坚决禁止”以及“六个严禁、一个严控”一系列行业禁令及相关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贯彻落实行业工作纪律要求,着力纠正“四风”,加强营销队伍建设。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规范经营制度教育学习,增强营销人员对加强规范经营、维护行业自身形象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责任意识;二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加大考核力度,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严格落实行业内部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流程规范;三是加大内部管理机制建设力度,健全完善紧俏卷烟尤其是敏感牌号卷烟的动态管理机制,密切跟踪货源流向,随时掌控货源分配、落地销售和价格执行情况,不断发展和完善零售客户举报网络建设。四是加强专销协作,各部门密切配合、专销互动、内管发力,加强对每日订单的实时监控,细化卷烟规范经营检查,确保卷烟“3个100%”入网落地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