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渑池县局举办四月份道德讲堂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4月29日,伴随着一曲《不朽的黄河》,河南渑池县烟草局四月份道德讲堂拉开了帷幕。

  2014年以来,该局每月举办一次道德讲堂,把其作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四个三”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以此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在全县行业营造崇尚道德的良好氛围。

  这次讲堂共有唱歌曲、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学礼仪、发善心、送吉祥七个环节。在“一条黄河水,滔滔向东流,一曲黄河谣年年唱不休”的动听歌曲中开始;烟叶营销中心牛红飞、王选民的先进事迹,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谈感悟环节大家表达了学习先进典型的心声,随后,诵读了经典《论语》节选,学习了一点现代礼仪,集体向革命英烈默哀三分钟。最后,全体人员在心里默默许下对行业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严格遵循道德讲堂流程,内容丰富、富有感染力,令大家享受到了道德光芒所带来的精神盛宴,必将为打造渑池烟草发展升级版提供巨大的精神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