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许昌:弘扬劳模精神 切实改进作风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4月29日下午,河南许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弘扬劳模精神、践行群众路线”座谈会,强调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切实改进作风。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共话中国梦、共赞劳动美,结合各自岗位和实践,从职工培训、科技创新、服务群众等方面,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如何立足本职发挥模范作用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把劳模精神与教育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激发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劳模提供优质服务,在行业内营造出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要更加重视劳模工作,结合行业实际,为劳模发挥表率作用搭建更大的舞台和空间;要发挥榜样的力量,广大劳模要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许昌县烟草核心竞争力提升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