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遵义市区局开展真假烟鉴别技能培训会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遵义消息 作者:卢星江
A+ A

  烟草在线遵义消息  4月24日,贵州遵义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一次真假烟鉴别技能培训会,市局全体专卖人员、部分营销人员、机关人员共计70余人都踊跃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专卖内训师何燚以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他把对假烟的鉴别内容、鉴别程序、鉴别方法及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各种假烟类型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对市场上常见的南京、中华、七匹狼等各品牌卷烟,分别从卷烟的包装、条码、烟嘴的长度、打胶、烟支、封口等几个部分作实物比对分析。对成为达人总结了以下几个点:

  一看。从条包、烟盒、商标、透明纸、防伪标识、拉带切口、针眼、烟支、接嘴、烟丝等方面看色泽是否一致、图案字迹是否清晰、包装是否平整光洁、烟灰是否呈灰白色等。

  二是摸。从条包、烟盒等方面摸包装是否有凹凸自然感、手感是否光滑柔软、封口是否粘贴不一致。

  三听。听透明纸搓磨是否清脆。

  四闻。闻烟草是否自然清香味。

  五吸。吸烟香味是否纯正,劲头是否合适等。

  培训内容充分且深入浅出,培训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专卖人员的真假卷烟鉴别能力、业务技能能力、服务客户能力,为炼化成“真假烟鉴别达人”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