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广丰:加强专卖队伍建设 规范执法行为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作者:陈桂芳
A+ A

  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专卖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根据江西省上饶市局的统一部署,近日,广丰县局召开了专卖执法人员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动员会,副局长胡钧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强调要从“三个结合”出发,开展好此次专卖执法人员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一是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专卖执法人员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专卖执法人员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二是与专卖队伍建设相结合。大力培养并增强专卖执法人员的“四种意识”,切实挖掘专卖队伍的“三大潜力”,建设一支执行力高、学习能力强、素质优良的专卖队伍。

  三是与行业行为规范建设活动相结合。认真学习行业行为规范细则尤其是专卖执法人员的行为规范要求,对专卖人员执法过程实行全程监督,通过《上饶烟草报》、《致零售户的一封信》等平台和形式,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严格考核奖惩制度,确保专卖人员的执法作风纪律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