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藏区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王佳敏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根据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统一安排,西藏区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于4月8日起,利用两周的时间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了解地区局(公司)贯彻落实全区烟草工作会情况,各地市县一级网点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指导各自联系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调研期间,班子成员分别听取了各地市局(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珠峰”自营店建设、县级网点建设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深入县级基层网点、零售客户,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职工、零售客户的意见建议。各调研组对各地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杨桂选前往林芝地区和山南地区两个地区局(公司)、7个县级网点,认真了解了贯彻落实两级工作会精神情况、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林芝地区物流中心的项目建设和山南地区局(公司)自营店建设,在各县配送中心详细询问员工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翻阅了员工日常学习笔记,对基层员工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嘘寒问暖。在隆子县适逢邮车送货到自营店,杨桂选与员工一起将近两百件卷烟搬运至库区和邮车上。

  调研中,杨桂选指出,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围绕发展这个中心,完善县级网点建设,立足改革创新,认真作好服务;全面推进精益管理,着力提高品牌结构,加强专卖市场监管和内部监管,高度重视仓储、车辆、卷烟配送、员工人身安全;开展节流,力争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二是讲政治,讲大局。把民族团结作为一条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与当前的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好干部”的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履职能力;关心年轻职工的成长,关心老职工的生活。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建立健全预防机制,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五是要切实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五个准确把握”,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焦裕禄精神贯穿始终,把发挥老西藏精神贯穿始终,把反对分裂维护稳定和民族团结贯穿始终,把强基惠民工作贯穿始终。

  杨桂选强调,各县配送中心面对未端零售客户,身处第一线,要加强学习,搞好服务,加强团结,积极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成员、副局长、纪检组组长旺啦详细了解了日喀则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日喀则8县1市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基层员工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地区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期间,他还前往西藏自治区烟草公司驻村点昂仁县多白乡看望驻村队队员。旺啦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将要进入第二环节,希望以点带面,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领导班子要主动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要做改进作风的排头兵和领头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切实解决作风不实、不正、不廉等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带头下基层、转作风、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在推进工作中转作风。要以中央八项规定、区局(公司)十项规定和日喀则局(公司)六条细则为准绳,以高度的责任感解决基层的实际困难,认真纠正工作的偏差,帮助破解行业发展的难题。要关注基层、重视一线,为零售客户和群众排忧解难,为实现日喀则烟草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在多白乡与驻村队员座谈时旺啦强调,做好驻村工作是烟草行业增强责任意识,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扶贫工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与当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委成员、副总经理乔建民到昌都地区烟草调研,听取了地区工作情况汇报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情况,实地考察左贡县、芒康县、类乌齐县级网点建设情况,并看望了西藏自治区烟草公司驻左贡县扎玉镇驻村队队员。乔建民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大局意识,要加强团结;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信访工作;要严格规范,将制度都要落到实处;加强队伍建设,要制定招聘用人规划。在卷烟销售上,一是要加强网点建设,统一模式。二是在零售方面,每个县要有标杆零售点。三是货源方面,根据当地的实际,区局(公司)对阿里和昌都地区在货源上给予倾斜,昌都地区对县里多调货源,保持稳定销售。四是要提高卷烟上柜率。五是重视品牌培育。六是要多想办法发展和合理占有乡镇、公路沿线重点的乡镇市场。七是加强上下沟通。要严格财务管理,按照国家局、区局(公司)规定严格执行;加强工青妇工作,多关心广大干部职工生活问题,环境问题;要务求实效,扎实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工作落到实处。在扎玉镇与驻村队员座谈时乔建民强调,强基惠民活动是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驻村工作队要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在艰苦的环境中经受锻炼,磨练意志,增长才干。要加强学习,加强团结,注重身体健康。

  党委成员、副总经理洛桑先后到阿里地区烟草,普兰、扎达嘎尔、日土、革吉县考察卷烟配送情况,走访市场,详细听取了阿里局地区(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汇报。洛桑强调,要把此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各项工作的始终,继续践行老西藏精神,继续发挥“孔繁森精神”。要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一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两个方面,坚持主体不变、进度不变;二是打牢基础,查找问题,抓好内部建章立制;三是履行维护民族团结的职责;四是履行保障卷烟供应的职责;五要履行关心干部安康的职责,更好地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

  副巡视员王永长一行前往拉萨市局及7个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拉萨市局(公司)工作,走访市场,与零售客户面对面交谈,并与拉萨市局(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王永长强调,一是要扎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层层示范;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指导原则,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二是切实增强严格规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清廉专卖专营,奉公守法经营,公平公正运作,牢牢守好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命线。三是加强专卖管理。要进一步增强专卖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深入持久地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创新专卖工作方式,提高为广大零售客户服务的意识。四是带好队伍。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民主建设,增强职工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五是始终要把维护稳定是西藏压倒一切的大事,把民族团结作为第一政治责任。六是强化服务,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西藏区局(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